2013年6月4日 星期二

[兒童作文] 全腦同步作文是什麼

composition1

全腦同步作文融合藝術、音樂、戲劇等要素,是極具特色的作文系統教材。榮獲數名國立大學教授推薦,編寫者更包含
Savannah College of Art美國莎凡娜藝術設計學苑藝術碩士、台北愛樂音樂劇編曲家、國高中作文補教名師、師範大學推廣教育合格兒童作文老師、兒童作文教材專業編輯等。

全腦同步作文讓孩童擁有「右腦感受,左腦架構」的寫作思維,利用高水平的圖畫、音樂,以及趣味的戲劇演出,來給予孩童感官刺激,再藉由教師專業的引導,幫助孩童將感受轉化為文字,進一步寫出動人的文章。
composition3

各單元皆配合教育部制訂之「寫作六級分」,並以滿級分為標準,讓孩童在「立意取材」、「結構組織」、「遣詞造句」、「錯別字、格式及標點符號」等各項能力上有長足且明顯的進步。每期課程上完,學員皆會創作出五篇主題文章、五篇劇本心得、四篇圖畫賞析心得、三首童詩及一則短篇小說,共十八篇完整作品。並以寫作簿形式保留,將會是最值得珍藏的孩童創作紀念。
 class2
上課教師皆由KICO奇藝果培訓,教學專業、資歷完整,我們除了要求老師的能力外,更持續創設各式講座,讓受訓教師能在心理素質、帶班技巧等各方面皆同步提升。另外特別強調教師與學生的互動性,唯有能帶領孩童喜愛上寫作的老師,才是真正優秀的好老師。
 兒童作文
奇藝果除了有各級數的標準評鑑外,將來也會定期舉辦全國性的兒童作文比賽,不僅讓孩童擁有更多元的寫作體驗及目標,更讓寫作成為一股潮流!


奇藝果文教 http://www.kico.com.tw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