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

梨山住宿推薦那家比較好?梨山旅遊資訊順便推薦一下~

梨山住宿推薦


梨山住宿推薦你住梨山賓館喔!!上個月我才到武陵農場去玩當時我就是住在梨山賓館~那裡空氣很好~晚上更是安靜~聽的到一些大自然所發出來的聲音~梨山地區有很豐富的人文和天然資源,像是泰雅族文化也是梨山特色文化之ㄧ,那裡四季分明每個季節產出的水果都不ㄧ樣若您要去買水蜜桃現在正是時候,上個月去還沒有盛產,現在去已經有水蜜桃了!

附近還滿多旅遊景點的---武陵農場、福壽山農場、清境農場、梨山文物館、梨山遊客中心、生態步道、.梨山耶蘇堂、梨山中天池和達觀亭。

推薦你住的梨山賓館他是位於梨山的中間,離其他的旅遊景點也都很近~價位合理,國際級的飯店跟台北的圓山飯店一樣等級,裡面有很多中國式雕刻非常精緻的裝飾,建築物濃濃的中國風,很適合帶小朋友去,裡面的飯店服務非常的親切,這也是我推薦的原因,既然到到梨山了~當然就要住好一點~價格又便宜~你可以參考看看! 



地址 / 台中市和平區中正路91號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